磊爸上次發表文章是在2010年9月30日,之後一直潛水,沒時間記錄胖磊的點點滴滴。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和磊爸想買單眼相機很久了,基於單眼相機都很大台又加上價錢很高,所以一直遲遲沒買,後來經由磊爸的同學介紹,發現國際牌出了一款GF1的單眼相機,相機本身相對其他單眼來說很小也很輕,並且可以換鏡頭,又加上磊寶也慢慢長大,東西也可以不用帶那麼多,所以磊媽一直在旁邊對磊爸搧風點火,終於我們的第一台單眼誕生囉!!

   我們是在PC HOME買的,日文機24800元(含定焦鏡)+伸縮鏡頭一萬多(因為是磊爸付的錢,所以磊媽並不記得實際價錢),又加買了8G的記憶卡還有相機包共1100,我們買的是紅色的,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唷,於是趁著天氣好立即抓著磊寶去動物園試拍囉~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除了工作忙之外,懶也是主因,現在就來簡單的紀錄一下磊胖胖的生活記事吧!!

1.磊磊頓時大躍進:學會了走路,馬麻和把拔真是又驚又喜阿!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帶著磊胖胖去打預防針,果然不負眾望,身高82公分體重12公斤,身長曲線依舊是大於97%,現在磊胖胖已經不能用嬰兒用的盆子量體重了,必須媽媽抱他一起量然後再扣掉媽媽的體重,真是個大孩子,另外才一歲多他竟然已經長到媽媽身高的一半了ㄝ,真厲害!!要繼續好好保持阿小胖磊,順帶一提,這次帶他去台南高雄行,竟有兩組人馬以為他已經兩歲了,告知其實才剛過一歲生日,大家的反應是大驚@@真是令人害羞阿!

雖然我長的很大,但是人家真的只有一歲而已啦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是我們家磊胖胖正式滿一歲的日子,因為馬麻昨天整天都在找資料,所以只好今天補記一下,回想起來這一年真的過的很快,三個月起磊胖胖就一覺到天亮,七個月會坐及長第一顆小牙,八個多月會拍拍手和爬,10個多月會站,11個月會開始扶東西走,到現在可以放手走兩三步,相信他應該很快就會走路了 ^_^,好多好多有關磊磊的事馬麻都要一一仔細記清楚,等到老了再跟磊爸一一回味,磊磊把拔和馬麻真的很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喔,把拔馬麻只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一輩子都快快樂樂的,馬麻愛你喔!!

剛出生的磊胖胖就很愛笑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記錄磊胖胖了,原本想趁著中秋旅遊回來後,更新照片及部落格,
無奈可能襲台的颱風打亂了原先規劃好的行程,所以把拔趁著今天主管都出差的空檔,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天磊胖胖即將滿10個月,回想起這10個月來的點點滴滴,發現磊胖胖真是一個好乖好乖的寶貝,好棒的事績如下:

1.不吃奶嘴(這是媽媽覺得最驕傲的事):在月子中心時,護士曾問說如果哭哭,要不要用奶嘴,我和磊爸討論後決定不要,於是乎磊磊都沒吃過奶嘴,不過馬麻曾經在他一個多月的時候因為半夜哭哭,而投降讓他吃,但是他毅然決然的把他吐了出來,爾後他都沒有碰過奶嘴,所以馬麻覺得很驕傲,畢竟這年頭沒吃奶嘴的寶寶是少之又少,也由於他沒有吃奶嘴,所以他的嘴嘴很漂亮,另外也替馬麻省事,不用為他戒奶嘴的事而煩惱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磊胖胖的小手手外型很像把拔,手指不是很細長,但手掌很厚實,跟把拔一樣有雙長的很像甜不辣的手。
目前雙手很有力氣,而且很靈巧,把拔認為有個決定作對了,就是寶寶兩三個月起都會進入口腔期,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色閃電是磊爸的愛車,國產三菱、運動風、1.8。

磊爸並不是個很懂車的人,也不像一般的男生對於車子十分地迷戀投入,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的很快,磊胖胖一轉眼已經9個半月了,身高78公分,體重11.2公斤,成長曲線均超過97%,即100個寶寶裡面,不到2個人比他還要高壯,說不定他還是NO.1呢,紀錄一下他現在的行為模式:

1.很會假笑(不是假肖喔):常常會笑幾聲,但是很假的那種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