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個孩子的生活,每天都超忙碌的,趕快來記錄一下小寬寬的事,免的一下就通通忘記了:

1.寬寬這孩子不像哥哥那麼愛吃,對於副食品要一試再試他才敢吃,小心翼翼的個性不知像誰??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11.3媽咪和把拔特地請了半天假,為的就是貪吃馬麻想在生二寶之前吃頓好的,挑了一家之前就想去吃的"就是好客"的燒烤,馬麻十分不忌口的吃了超多烤蝦,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XD,當天晚上產檢也都很OK,醫生說隨時會生喔,因為寶寶已經夠大嚕,馬麻還不以為意,想說一點產兆都沒有,不知道這小子要住到何時才願意退房,晚上哄了磊寶睡覺,磊寶原本睡著了,後來忽然11點時要尿尿,不知道是馬麻的動作太大還是時候到了,弄完磊寶,忽然覺得濕濕的,果然越來越多,我想應該是破水了,出來跟把拔說,坐在客廳的把拔立刻跳起來說真的假的XD,後來急急忙忙的CALL了婆婆來家裡顧磊寶,我跟把拔拿了待產包立即奔向台安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說破水了要立刻住院了,馬麻跟把拔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哩,不知道跟吃太多蝦有沒有關XD,這胎有學聰明,一進去我就說要打無痛,因此痛的時間少了很多,不過馬麻在等待麻醉的時候還是痛到直冒冷汗,心想:到底是誰說要生第二胎XD,就這樣12點多住了院,凌晨5點34分我的二寶就誕生了,還真快,上一胎痛了十幾個小時才生呢,第二胎果然快很多!!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快的磊寶寶上學已經過了一個月,這個月的磊寶寶進步很多,頓時長大了不少,有唸書還是有差,簡單的記錄一下:

1.磊寶寶又長高了,目前103.5公分體重依然20公斤(相對來講比較瘦了)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22是小胖磊第一天上幼稚園,把拔和馬麻都戰戰兢兢的,一早讓小胖磊穿著海棉寶寶出門,背著新買的小蜜蜂書包出發囉!

   一到幼稚園的磊寶,非常的乖,老師叫他坐著吃早餐,他還真的乖乖的坐著,一副乖乖牌的樣子(在家才沒有這樣咧)老師說什麼他就做什麼,(不過老師第一眼看到他,就問馬麻說:他的胃口應該很好喔,馬麻:不好意思的說:對阿XD)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出遊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胖磊了,一路上不斷的跟妹聊天,開心的不得了,從泰國妹.筱晴阿姨.I PAD阿姨.領隊阿姨.美國阿姨.到回程的空姐,他都愛!!真是小色狼一隻!

剛下飛機就有漂亮的泰國妹迎接,磊寶搭上遊覽車後,一路不停的對我說:馬麻 剛剛那個阿姨好漂亮喔,大概有10次以上吧@@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來記錄一下磊寶貝這幾個月的經典語錄:

**磊寶寶身高102公分體重20公斤,好驚人!!**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磊寶寶其實在兩歲的時候白天已經完全不用包尿布,只有恩臭臭和睡覺的時候要包布布,磊寶之前一直不敢在馬桶嗯嗯,一直很抗拒,馬麻想了很久到底要用什麼辦法他才肯就範,就在一天的晚上,他又說要大便,我跟他說沒有布布了,他竟然跑到房間然後指著床頭櫃說還有,馬麻就騙他說那個被蟑螂咬破了好幾個洞,而且蟑螂還在布布裡大便,磊寶聽了還不相信,一直要用布布,馬麻這次可是狠下心來,說不給就不給,以前磊寶寶都會大哭,但這次竟然不哭了,但使用忍住的方式,就是不大,一直忍到隔天早上終於受不了又跟馬麻說我要大便,我說那要去馬桶喔,沒有布布了喔,他才點點頭,看來他真的是忍到受不了XD,終於磊寶在馬桶大便囉!!之後也都很順利的在馬桶嗯嗯,還會很開心的看著自己的便便說:馬麻今天是蝦子  猴子  犀牛  大蟒蛇....等等動物,真是有想像力的孩子,磊寶真的好棒!!

   便便成功戒掉後,馬麻決定要向最難的層級挑戰,那就是戒晚上的尿布!!原本想說兩歲半好像太早了,但是要等到3歲又要冬天了,一定更難,如果現在不戒,再來就要等3歲半了,那就太大了,所以馬麻決定就是現在!!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磊寶寶越來越會講話,也越來越好玩,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寶貝!!

1.兩歲五個月的磊寶已經長到了100公分左右,體重也悄悄來到了19公斤多,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兩歲多的孩子!!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簡單紀錄一下剛滿兩歲三個月的磊寶寶:

1.磊寶寶已經97公分囉,重達18公斤!!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這個園地裡,總算要出現第一篇與飲食相關的紀錄了。

其實磊爸磊媽都是很喜歡吃吃喝喝的樂天派,後來生下的小胖磊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