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太貪吃,

小胖磊竟然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會扶著我的手要我把奶瓶扶好,

不要離開他的嘴巴,真的很好笑,

餵奶的時候,他可是很用力的扶著我的手喔,實在是太妙了^______^

我想他一定很快的就學會自己拿奶瓶了

最近這一兩週,小胖磊慢慢的想要翻身,

或許是屁股太大了,常常身體已輕轉過去了,屁股卻還是不動如山,就像下面的圖一樣,哎呀頭過屁屁不動如山

我想他應該也很無奈吧,哈哈,

但是就在今天早上他竟然自己翻身了,實在是太強了寶貝,

你終於克服了你的大屁股了

馬麻以你為榮

 

(以下是把拔補充)

就在2/13~14的週末因為家裡要換裝新的超級馬桶

於是小胖磊跑去內湖外公外婆家住

在吃瓶裝母奶時出現了這個反射性的舉動↓

最高境界邊吃邊睡  

我的天啊

小胖磊你出現這個舉動未免也太超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