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之後,生活大大的不同,以往十分喜歡過節的我,竟然忘記情人節要來的事,
就在上禮拜六老公說我們提早慶祝吧,我才發現原來是情人節@_@,

 

老公帶我去吃沾美,沾美是一家老餐廳,但是網路的風評都很不錯,所以我們就去吃囉,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而且服務生普遍都是爸媽等級的年紀,不過相對來說服務比較親切,
沙拉和水果蛋糕都是無限量供應,套餐的部份大概在1200左右上下,
我們點了網路票選第一名的鮮鵝肝牛排和肋眼牛排,
前菜的田螺非常好吃,麵包和奶油都十分的香,
湯的部分我點的是牛肉清湯,很好喝,但是老公點的牛尾湯略勝一籌,
餐前還有送一杯雞尾酒,主菜牛排更是美味不在話下,非常的鮮嫩好吃,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十分值得推薦的餐廳,下次和老公還要再來吃,嘻嘻,
用餐的時候,老公舉杯對我說謝謝你老婆,
此時的我,聽到十分感動,眼淚已在眼睛裡打轉(沒辦法我的哭點太低了,呵呵),
老公我也很謝謝你,謝謝你這麼用心的照顧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