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胖磊一直會抓頭,抓的頭皮都有血痕,馬麻看的超心疼的,所以昨天晚上便和把拔帶磊磊去看醫生,結果磊磊得到是漏脂性皮膚炎,不過醫生說大一點就會好了,所以不用太在意,有開了一條藥膏擦,嚴重的時候在擦就好,馬麻就放心多了,另外醫生有特別交帶磊磊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一定要六個月大才可以吃副食品,而且蛋和魚要一歲後才可以吃,可憐的磊磊要吃大人食物還是多等等唷,到時滿六個月馬麻會補償你的!!

    檢查完後,護士阿姨有幫我們量身高和體重喔!才過兩個禮拜,磊磊又變高變壯了,現在長是70公分嚕重9公斤,生長曲線身高是大於97%(也是100個寶寶裡面,不到3個比我們高)而體重也有97%(100個寶寶裡面只有3個比我們重),比上次有進步,磊磊好棒從小就高人一等,馬麻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