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爸上次發表文章是在2010年9月30日,之後一直潛水,沒時間記錄胖磊的點點滴滴。
從2009年10月起,隨著月初工廠試車完畢,磊爸要銷售的產品月中開始內銷,
忙著分送樣品給客戶,聯繫調度、輸儲、資訊部門...等一堆交易前必須完成的瑣事。
雖有同事主管幫忙,但萬事起頭難,銷售前的把屎把尿總是會佔去許多時間精神。
 
11月開始外銷後,第一船出貨時要去港口碼頭邊瞭解裝貨流程,因人力有限,
還身兼TRADER與OPERATOR的工作,所以從研讀報導、報價、敲定交易,
到聯繫現場調度出貨、製作報關文件、核對信用狀、押匯...等,都必須一手包辦。
 
這段時間,磊磊的暱稱從小胖磊、磊胖胖,一直換到最近改稱的磊寶,
雖然他越來越皮,但就像我的陽光一般給我勇氣與力量。
 
把拔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看著目前許多父母過於寵溺孩子,
給他們許多物質與排場上的滿足,卻養成孩子從小就不懂珍惜,也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不懂得去體諒其他人,因此覺得在慶祝生日之餘,更要心存感恩,期許自己更加成長。
也於是把拔不會為小孩辦高調鋪張的生日,除非是要與愛他或他愛的人好好相聚。
 
也許對磊寶來說這些大道理都太嚴肅。
回歸到寶寶生日,這天是一年一度可以把兩邊家人同時找來聚聚的難得日子,
所以在磊寶一歲生日將屆的週末,選在自家巷口的松滿樓聚餐。
 
磊寶跟爸媽以及兩邊的阿公阿媽合影↓
 
胖磊比把拔幸福的一點,兩邊的阿公阿媽都健在。
把拔在出生前,自己的爺爺奶奶就不在了,所以童年的回憶就只有外公外婆。
 
阿姨們與大姨丈,但居然沒跟胖磊合照↓
 

與伯父、伯母、楷楷哥哥合照↓
和大伯父.大伯母.楷楷合照 

與叔叔、鈺玲阿姨合照↓ 
明年四月就要結婚囉,恭喜 
磊寶拍照時完全緊盯蛋糕,根本不看鏡頭。
鈺玲阿姨在2010.4.10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現在起磊寶要改稱嬸嬸!

同場加映:四個小孩的大亂鬥↓

換楷楷堂哥
大亂鬥只為了證明誰比較愛磊寶?或磊寶比較愛誰?反正場面很失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