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時,我當他的人工玩具支架↓
無奈的爸爸  

三個月大時,我模仿他吃手↓
很妙的把拔

四個月時,我對他使出親親攻擊↓
快來救我馬麻

而且陪他睡覺還把尿布拿來當眼罩↓
經典照 

六個月以後,我開始會啃他的頭↓
把拔你在做什麼啦啃頭  

九個多月開始訓練他跟我"喇吉"↓
和把拔喇舌 

後來這小子開始會絕地大反擊了↓
用力抓把拔  

但身為老爸,我還是會找機會惡搞他↓
把拔你在幹麻阿又被偷吃,我們很認真在看鏡頭ㄝ  

因為每次逗他笑,總是都把口水留在我頭上↓
被把拔逗的好開心 

不過老爸不計較,只想跟你一起開車和睡覺↓
跟把拔一樣的表情睡著還是要把磊磊抱緊緊  

還有跟你一起看電視↓
看電視  

而且很多事還是要有磊寶一起搭配才能到位↓
搞笑父子倆 

不然的話,老爸是會很寂寞地~~~
把拔你到底在幹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