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磊寶兩歲的生日了,這一陣子磊寶進步的非常多,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有好笑的對話,趁著難得有空的時候,馬麻要記下來,分享給大家:

1.磊磊很喜歡拿指甲刀,但常常被他弄不見,有一天又被他弄不見了,馬麻問他:磊寶指 甲刀咧?磊寶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被大野狼咬走了,最好是被大野狼咬走了,這種理由你也掰的出來,馬麻真是昏倒了....

2.磊寶很愛學大人講話,有一天把拔對他說謝謝你,兄弟(學海棉寶寶),過沒多久,我跟  他說要跟把拔說謝謝喔,他竟轉頭對把拔說:謝謝你,兄弟 笑死我了XD

3.有一天跟杭州南路阿媽講電話,把拔一直要叫磊寶對電話裡的阿媽說馬麻北婪,講了 半天,磊寶竟然說出:把拔北婪,哈哈哈  磊寶果然冰雪聰明阿

4.先前馬麻腳底縫了5針,磊寶看到就說:螞蟻咬馬麻XD,後來拆線了,我就說螞蟻咧,磊寶很認真的跟我說:不見,我問那去哪裡了?磊寶說動物園(最好是去動物園了...)

5.最近因為下雨所以常搭計程車,磊寶會很聰明的把錢拿在手上,然後說阿伯給你,而   且還知道要找錢,拿了錢後,把拔跟他拿回來,他自己還會按砍(台語)五元在手上...

6.接下來是保母說的,有一天保母的老公(爺爺)打電話給磊寶,問磊寶有沒有想爺爺,   磊寶都說有,問他什麼都說有,讓保母的老公很開心,結果這傢伙竟然掛掉電話後說:   騙爺爺的XD,好好笑....

7.有一天保母煮了兩碗麵,一碗是給磊寶,一碗是給保母的兒子,因為地瓜葉很大片,不  好咬,所以保母只有把青菜給兒子並沒有給磊寶吃,結果這傢伙竟然跑到麵前很哀怨   的說:叔叔的有青菜,磊磊的沒有XD (有沒有這麼會說話阿)

8.有一天把拔在後陽台晾衣服,因為很熱所以我不想要磊寶呆在那邊,所以就說後面有 大蟒蛇,就趕緊拉著磊寶的手要往外走,然後把門關起來,誰知道一出來,他就一副要哭的樣子邊跳著說:救救拔比,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好好笑XD

9.每次哄磊寶睡覺,我幾乎都會說你再不睡覺,大蟒蛇會出來吃寶寶喔,除非你閉上眼   睛,他才不會找你,然後磊寶就會說:眼睛有閉閉,馬麻檢查(有沒有這麼聰明阿....)

10.最近的磊寶遇到沒辦法解決事的時候,他就會說:怎麼辦怎麼辦....,有時候只是穿  外套手沒有伸出來,他就在那邊:怎麼辦怎麼辦,真的蠻好笑的...

11.最近磊寶很會用語助詞,會說:我的湯匙呢?  怎麼辦呢?  把拔呢?

12.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會說把拔泡ㄋㄟㄋㄟ,然後把拔出去後,會說:把拔快一點

13.磊寶最近的新歡是起司條,結果這傢伙看到我碗裡的筍絲竟然說:起司條,我咧    大小也差太多了吧XD

14.磊寶很調皮,要他睡覺的時候,還會故意躺在我的枕頭上對我說:睡馬麻位子,怎麼  這麼聰明阿

15.睡覺前唱了一次妹妹背著洋娃娃給磊寶聽,唱完後馬麻問說:要不要再一次,結果磊 寶說:好吵喔...這%^*()&&)...

16.吃水餃的時候,馬麻會把水餃分的小小塊再裝到磊寶的小碗裡,讓他自己吃,昨天她吃完後,馬麻正在弄新的水餃給他,磊寶一直喊說給我給我,我說等一下啦,磊寶竟說ㄏㄚˊ~~~~,我快笑死了XD

17.巧虎最近在敎不爬高不亂跳,昨天磊寶跟把拔玩飛上去的遊戲,結果不小心東西卡在天花板那邊,於是把拔就搬小凳子要爬上去拿,這時磊寶對把拔說:不爬高  XD

18.磊寶最近在學不包尿布,所以保母都會跟他噓尿尿,但是磊寶都會跟保母說:包尿布比較好吧~~~或是包尿布比較方便吧~~(這小子......)

19.磊寶繼怎麼辦呢又有新作品,那就是說完怎麼辦呢自己會接著說:想辦法~~~

20.有一天磊寶住杭州南路阿嬤家,阿嬤問說馬麻咧,磊說去散步,阿嬤又問把拔咧磊說去散步,那去哪裡散步呢,磊說公園,阿嬤又問那你怎麼沒去,磊說:磊磊也不知道阿~~(真的好可愛)

21.磊寶以為白色的大車車都是救護車,昨天坐計程車的時候旁邊剛好有一台DHL的白色車車,磊寶一看到便大聲的說:救護車XD

22.昨天睡覺前馬麻跟磊寶說下禮拜要帶你去抱羊咩咩喔,磊寶就說羊咩咩,講了幾次羊咩咩後他就變成說羊咩咩~妹妹背著洋娃娃(自己唱起歌來)好好笑XD

23.昨天(10/31)內湖阿媽把磊寶送回家來,於是就按著電鈴,按了一下都沒人回應(因為當時把拔和馬麻還在睡覺)結果磊寶對阿媽說:糟糕,馬麻還在睡覺!後來我趕緊起來按了對講機然後說喂~磊寶就對阿媽說:YA!媽咪起床了(有沒有這麼會說話阿XD)

24.這次去住民宿有水池,水池激起了漣漪,磊寶看到邊用手劃圈邊說圓圓的~,這傢伙已經會形容東西了,好棒!!

以上是馬麻目前記憶到覺得好笑或是很經典的事蹟,磊寶阿看來你真的是遺傳到你老爸,父子倆寶一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