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老公出差去高雄,於是磊媽一人帶著磊寶寶去保母家以及接他回來,一如往常回家的途中都會經過一家燒臘店,燒臘店的老闆娘要是有空的話,都會給磊寶寶一瓶養樂多,今天也不例外,她給了磊寶寶一瓶多多後,竟又主動再給一瓶,馬麻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對磊寶寶說:不要再拿了,你已經有一瓶囉!沒想到,磊寶寶竟帶點哭聲的說:要給把拔喝的~~~,馬麻覺得好感動,這個小傢伙什麼時候這麼貼心了,竟然會要幫今天都還沒有見到面的老爸拿一瓶多多,馬麻心想:對老爸這麼好,那我來問一下:那馬麻有嗎?這傢伙竟然說:媽咪沒有~   =.=  馬麻還真是失敗阿

    磊寶寶很愛吃COSTCO小孩專吃的起司條,前幾天又吵著要吃,自己打開冰箱找,因為馬麻老早就知道他會開冰箱,所以刻意把起司條藏在奶粉後面,磊寶寶看了看都沒找到,但是他看到起司條外面包裝盒的小紙削,還故意拿起來然後皺眉的對我說:這是什麼~,馬麻覺得好好笑^_^因為他的臉真的好有喜感!!但磊寶寶並沒有就此放棄,於是他懂得把東西移開,結果被他看到了,他開心的轉頭對馬麻說:找到了^_^,好樣的為了吃阿你~

    磊寶寶滿兩歲後白天在家就都不包尿布了,並且也很精準的說出尿尿兩個字,原本外出或搭車時馬麻還是怕萬一,所以還是會包尿布出門,但後來嘗試的不包後,磊寶寶真的都會主動的說要尿尿,沒有一次失誤,所以現在磊寶寶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包,沒有尿布的小孩真的是省錢又省事阿!!不過大便依然不肯在馬桶寶寶上大,上次還大在褲子上,我跟磊爸臉都要綠了@@

    昨天(11/28)帶著磊寶去信誼基金會的親子館,磊寶玩的很瘋,整整兩個小時都動不停,以往磊寶玩累的時候會說:好累喔~,沒想到昨天一幫他換衣服的時候,他就說:好想吃麵包喔XD笑死我跟磊爸了,17公斤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昨天(11/29)在吃晚餐的時候,正好看到中視有在介紹一家麻辣咖哩鍋,結果磊爸轉頭但聲音有點兇的對我說:快點給我去查!我不甘勢示弱的說:你才給我去查,但只是一般的鬥嘴好玩而已,沒想到磊寶竟對著我們說:不要吵了啦XD

   昨天(12/2)馬麻一如往常陪著磊寶看巧虎的書,剛好玩到一個玩具,是要貼蛋糕鬆餅等零食分配給書裡的小朋友,馬麻就對著磊寶說:馬麻肚子好餓喔~我好想吃鬆餅(當時磊寶手上拿著是鬆餅的貼紙)沒想到磊寶說:磊磊買給馬麻吃~心裡真的超級感動的,果然沒有白疼這個胖小子!!

  前幾天磊寶又去阿媽家過夜,阿媽問磊寶說:以後講電話不可以再說不要阿媽喔,此時正在玩具屋玩的磊寶連頭都沒有抬就回阿媽說:磊磊在玩玩具,沒有空!有沒有這麼會說話阿,沒有空哩!!

 昨天(12/15)和磊寶在睡覺前聊天時,忽然聊到買什麼吃的東西,磊磊就說:磊磊買給馬麻吃  馬麻一半  把拔一半  阿公一半  阿媽一半  高叔叔一半  阿嬸一半  阿伯一半  楷楷哥哥一半......真是一個善良的小孩,問題是有那麼多的一半嗎  呵呵

今天(12/16)因為下雨天所以把拔把磊磊抱著走,讓他少淋到一些雨,把拔對磊寶說:無尾熊抱抱!(意思是要他抱緊緊)以往磊寶都會抱緊緊,今天因為他手上拿著一根香蕉,他就對把拔說:磊磊拿香蕉,沒有空!!!真是個小大人......一天到晚都沒有空....

前幾天把拔買了星野的草莓大福給磊寶吃,大福裡面包了草莓和紅豆,沒想到磊寶吃了之後問他爸說:這是紅豆嗎?這小傢伙怎麼能這麼厲害!!!!!!!!

昨天(12/23)睡前馬麻又再跟磊寶聊天,聊著聊著我說馬麻要哭哭了,磊寶就說馬麻不要哭!!我說那你給我抱一下,我就不會哭了,結果這傢伙竟然說可是我要睡覺ㄝ,這......這個臭小子!!!

昨天(12/23)為了讓磊寶趕快睡,我說我也要睡了,因為馬麻明天還要上班班賺摳摳,這樣才有摳摳給磊磊買玩具,沒想到磊寶說那磊磊去上班,賺摳摳給馬麻買玩具.買起司條.買布丁.買多多.....好感人喔這個小傢伙我愛你!!!!

    最後紀錄一下:馬麻覺得最近磊寶寶又胖了,果然在家一量17.5公斤,扣掉衣服後應該也有17公斤,我的天ㄚ~難怪我最近都抱不太動他了=.=

(後來有去診所量身高體重:身高96CM體重17.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