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磊寶寶越來越會講話,也越來越好玩,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寶貝!!

1.兩歲五個月的磊寶已經長到了100公分左右,體重也悄悄來到了19公斤多,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兩歲多的孩子!!

2.有一次在保母家,馬麻正在咳嗽,磊寶說馬麻你咳嗽嗎,我說對阿,我咳嗽了,磊寶嘆了一口氣說哀~這樣我會很傷心ㄟ...

3.有一次內湖阿媽偷親磊寶,磊寶說:阿媽不要這樣,會被別人看到的XD

4.在餐廳裡磊寶很吵一直要把拔把手機給他玩,一直大叫把拔給我把拔給我,後來把拔吼了他一聲說:在公共場說話不要那麼大聲,結果磊寶馬上小小聲的說:把拔給我好好XD

5.前一陣子要出門了,馬麻對磊寶說:要出門囉,磊寶回我說:Let's go!

6.磊寶很愛學大人講話,之前把拔玩陀螺時會對磊寶說:我示範給你看,然後陀螺轉好後會對磊寶說你看怕了吧!結果隔沒幾天,這小子也學會了,然後對他老爸嗆聲說:把拔我示範給你看,陀螺轉了之後又說你看!怕了吧XD

7.馬麻常常會對磊寶開玩笑,有一天對著磊寶說:磊磊 馬麻是馬麻人,那把拔咧,磊寶說把拔是把拔人,我又問那磊磊是什麼人,磊寶說:我是小超人XD

8.今天(4/7)磊寶又纏著把拔說要坐高高,坐高高之後,對著馬麻說:我今天腳痛,所以坐高高,坐高高我就好舒服了XD這小子已經開始會瞎掰了!!

9.今天(4/7)早上馬麻假裝在幫磊寶洗頭,故意問他說:先生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磊寶回我說:好舒服喔!!

10.剛滿兩歲的時候,磊寶就會說尿尿了,不過現在更好玩,有時候他說馬麻我要尿尿,但是馬麻動作比較慢,他就會說我快要尿出來了XD

11.睡前磊寶會纏著把拔講大蟒蛇的故事,講了幾次後,磊寶自己也會說了,不過講的很好笑,自己會講:有一天大蟒蛇 ....一動也不動...躲在那邊..像一枝樹葉...一動也不動...像一顆石頭...(講的斷斷續續的,很好玩)

12.有時候馬麻身體不舒服,會想吐,磊寶就會問我說:馬麻你要吐了嗎,我說對阿,他這時候就會立刻放下他手上的玩具,很擔心的樣子過來抱住我,我問他說你是不是很怕馬麻不舒服,他就會說:恩~

13.去年12月的巧虎有一首歌,在講聖誕節的故事,把拔自己改編唱成:紅鼻子馴鹿小魯,他最愛吃白菜魯,紅鼻子馴鹿小魯,每天都要過馬路.....馬麻我在旁邊聽了都快笑死了,我問磊寶說那紅鼻子馴鹿小魯,磊寶會回我唱說:他的嘴巴好大個~真有想像力咧

14.馬麻幫磊寶換褲子的時候,都會說:磊磊你的腿好肉喔,沒想到有一天,也是幫磊寶換褲子,磊寶就說哀~我的腿好肉喔~笑死馬麻了!!

15.我們也常說磊寶的肚子好圓,圓的好像一顆球,這一天在飛牛牧場吃完火鍋後,這位大爺自己下來散步,邊走邊說:我的肚子好圓,圓滾滾,好像一顆球喔~真的好可愛!!

16.最近馬麻抱磊寶的時候都會對他說:磊磊我愛你,磊磊也會回我說:馬麻我也愛你,好甜好甜阿~~

17.前幾天跟內湖阿公阿媽吃飯,阿媽抱著磊寶坐在店外面的椅子上,然後對著磊寶說:幸好外面有椅子,我們才有的坐,這小傢伙立刻說:如果沒有椅子的話,我們就不能坐了,這小傢伙的語言能力真的好驚人!!(還會用如果這種虛詞...)

18.前幾天搭捷運人比較多,磊寶找不到把拔,後來找到了,竟然說:"原來"把拔在這邊!!

19.昨天磊爸去接磊寶時,經過了一家7-11,此時磊寶對把拔說:應該要進去買個養樂多了,磊爸說好,磊寶進去後又說:把拔你有錢嗎,把拔說:當然有阿,磊寶回說ya 成功了XD

20.昨天保母帶磊寶去剪頭髮,但是磊寶很怕剪頭髮,到了理髮廳竟然大哭,然後對保母說:我不要剪頭髮,我要留長(這小子還知道留長哩)

21.某天馬麻問磊寶:你的小屁屁可以給妹摸嗎?磊說:可以ㄚ,我說:那可以給馬麻摸嗎?磊說:不可以,我說馬麻是妹阿,磊寶說:馬麻不是妹,馬麻是馬麻!!(這個臭小子,馬麻曾經也是妹好嗎!!)

22.某天馬麻問磊寶:BABY是弟弟還是妹妹?磊寶說:弟弟,我不死心又再問一次,磊寶會不耐煩的說: BABY就是BABY,不是弟弟也不是妹妹!!  =.=

23.昨天(4/22)磊寶竟然會用不標準的英文說出:ONE.TWO.THREE.FOUR.FIVE真的好厲害阿~

24.昨天(4/22)跟磊寶說馬麻有買一個啟動背包給你喔,磊寶開心的說:那我要去跟DIEGO講,是說你有跟他那麼熟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