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記錄一下磊寶貝這幾個月的經典語錄:

**磊寶寶身高102公分體重20公斤,好驚人!!**

1.磊寶貝很喜歡玩乳液,所以馬麻都會請他幫忙抹肚子,但在抹肚子的同時,馬麻也會要他跟弟弟講講話,一開始都是馬麻先講,磊磊跟著學,過沒幾次,磊寶寶就會自己講了,這一天磊寶說:弟弟我好想你喔,可是你不要玩我的挖土機喔XD或是弟弟我好想你喔,可是我不要給你玩我的玩具喔XD  馬麻在旁邊聽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2.把拔有時候會心血來潮的在床上做一點運動,這一天把拔用手撐著,沒幾秒就開始抖的,磊寶一看到就問把拔:為什麼你要怕怕阿XD

3.磊磊是一個很有語言天份的小孩,跟他講過一兩次,他就會記得而且懂得運用,但是有時候運用的很好笑,像把拔之前有跟他講過一兩次老歡顛的詞,他就默默記起來了,前幾天睡前馬麻跟他說:你要跟弟弟和平相處喔!要陪弟弟玩喔,因為把拔馬麻都會變老,然後他就很認真的問我:馬麻那你會變成老歡顛嗎XD

4.前幾個禮拜磊寶被內湖的阿公阿媽帶到麥當勞玩,遇到一個哥哥,哥哥有小汽車,磊寶想跟他玩,就對哥哥說:哥哥你把車車嚕過來,我在嚕過去給你,但哥哥聽不懂,就說你現在還太小,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磊寶就說:我有吃過橋麵麵,我長大了,然後自己站起來說:你看!長那麼高XD

5.磊寶寶被內湖阿公阿媽帶出去玩,遇到兩位比他大的姐姐,還會主動邀約說:姐姐~你要不要一起去麥當勞,結果被姐姐拒絕了XD回來還會跟阿媽說:阿媽~姐姐都不跟我去麥當勞XD這麼小就會把馬子XD

6.磊磊很喜歡玩I PAD,喜歡用手指去控制,有一天在杭州南路的阿媽家,玩一般的電腦,敲著鍵盤,忽然彈珠檯的遊戲沒了,結果馬麻就看到磊寶寶一個人,一直用手指對著螢幕移來移去XD馬麻覺得好好笑,他以為所有的電腦都是觸控式的,好單純的小孩XD

7.最近把拔在I PAD下載了一個很好玩的飛機遊戲,馬麻和磊寶都會搶著玩,換到馬麻的時候,磊寶寶心情好會乖乖的看,不然都會搶我的來玩,這一天馬麻玩到很後面,磊寶寶就默默的低著頭說:馬麻你好厲害喔,我都不厲害(用著很可憐的聲音),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8.前幾個禮拜跟內湖的阿公阿媽吃快炒,一進門磊寶就說:阿媽~好久不見!!這小子還懂得寒喧呢:之前阿公在麥當勞門口等他,他一看到阿公就對阿公灌迷湯,阿公~我好想你喔,這小子撒嬌最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