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胖磊了,一路上不斷的跟妹聊天,開心的不得了,從泰國妹.筱晴阿姨.I PAD阿姨.領隊阿姨.美國阿姨.到回程的空姐,他都愛!!真是小色狼一隻!

剛下飛機就有漂亮的泰國妹迎接,磊寶搭上遊覽車後,一路不停的對我說:馬麻 剛剛那個阿姨好漂亮喔,大概有10次以上吧@@

      跟漂亮的姨姨合照  

有一天再回飯店的路上,磊寶問著領隊阿姨說:阿姨你累不累?阿姨說:累阿!磊寶說:阿姨再一下下就到了,你在忍耐一下喔!(這小子真會泡妞)

      

在飛機上因為同事的女友有帶I PAD,磊寶就很開心的跟她借來玩,並且稱她為I PAD阿姨,一路上也是跟I PAD阿姨玩的不亦樂乎

    

另一位筱晴阿姨,磊寶也是超愛的,會在一堆人當中,衝去牽筱晴阿姨的手,而且笑的超開心

    

最後在下機時,剛好遇到同機的空姐,磊寶就問阿姨:你累不累?阿姨說:累死了,磊寶立刻回說:阿姨~沒關係   我蓋一棟房子給你住(真是會把妹阿)

後記:可惜這次沒有照到空姐和美國阿姨的照片,磊寶阿磊寶,我真怕我很快就會當阿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