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磊寶寶上學已經過了一個月,這個月的磊寶寶進步很多,頓時長大了不少,有唸書還是有差,簡單的記錄一下:

1.磊寶寶又長高了,目前103.5公分體重依然20公斤(相對來講比較瘦了)

2.會自己穿褲子,超厲害的

3.對著關起來的門會說OPEN   還會跟我說HOW ARE YOU呢

4.會幫忙收東西,把吃完飯的碗拿到廚房給我洗

5.會唱一些幼稚園教的一些兒歌,很可愛

6.喜歡自己吃飯,比較不愛我餵他

7.甜言蜜語的功夫越來越厲害,會忽然走來深情款款的對我說:馬麻你好美喔 或是馬麻你超可愛的...我超愛你的 ...我超喜歡你的...

8.之前把拔出差,馬麻回內湖娘家住,阿公買了PIZZA,他吃了剩一塊,阿公要他跟阿嬤說他今天吃了PIZZA,他卻跟阿嬤說:阿嬤  我留了一塊PIZZA給你吃喔~(這個小傢伙....)

 9.睡前已經慢慢不喝ㄋㄟㄋㄟ了,好幾天才喝一次,而且不管睡前有沒有喝奶,半夜都不用再叫起來尿尿,可以一覺到天亮都不會尿床!!

10.不過有一點依然不變的是:還是一樣喜歡跟老爸耍白爛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