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媽咪和把拔特地請了半天假,為的就是貪吃馬麻想在生二寶之前吃頓好的,挑了一家之前就想去吃的"就是好客"的燒烤,馬麻十分不忌口的吃了超多烤蝦,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XD,當天晚上產檢也都很OK,醫生說隨時會生喔,因為寶寶已經夠大嚕,馬麻還不以為意,想說一點產兆都沒有,不知道這小子要住到何時才願意退房,晚上哄了磊寶睡覺,磊寶原本睡著了,後來忽然11點時要尿尿,不知道是馬麻的動作太大還是時候到了,弄完磊寶,忽然覺得濕濕的,果然越來越多,我想應該是破水了,出來跟把拔說,坐在客廳的把拔立刻跳起來說真的假的XD,後來急急忙忙的CALL了婆婆來家裡顧磊寶,我跟把拔拿了待產包立即奔向台安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說破水了要立刻住院了,馬麻跟把拔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哩,不知道跟吃太多蝦有沒有關XD,這胎有學聰明,一進去我就說要打無痛,因此痛的時間少了很多,不過馬麻在等待麻醉的時候還是痛到直冒冷汗,心想:到底是誰說要生第二胎XD,就這樣12點多住了院,凌晨5點34分我的二寶就誕生了,還真快,上一胎痛了十幾個小時才生呢,第二胎果然快很多!!

   醫生一接到他就說有比較沉喔XD(因為當天產檢超因波才2800多克),果然一稱3100克,醫生好厲害阿!!另外,剛出生的小嬰兒真的不好看XD.

   很開心在31歲就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希望以後看起來像是他們的姐姐而不是媽XD,101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我兩個寶貝可以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長大,以及我的家人及朋友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