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個孩子的生活,每天都超忙碌的,趕快來記錄一下小寬寬的事,免的一下就通通忘記了:

1.寬寬這孩子不像哥哥那麼愛吃,對於副食品要一試再試他才敢吃,小心翼翼的個性不知像誰??

2.在六個多月的時候就長了第一顆小牙齒,比哥哥早了一個月呢

3.在兩個半月的時候因為都在家睡覺,所以曾經有一個多星期都一覺到天亮,可惜後來媽媽工作太忙,都託保母24小時,現在六個多月了,每天半夜3點半左右都會習慣性的醒來吸一下(約10分鐘),然後才安心的又睡到天亮

4.現在很喜歡躺在床上彎起來,雙手抓住自己的雙腳,十分的可愛!!

5.很喜歡笑,就連眼神對到他都會笑瞇瞇的,很討喜!

6.在五個月的時候因為被哥哥傳染感冒,後來醫生建議還是吃奶嘴比較好,因為吃手容易有細菌,所以開始給寬吃奶嘴,不過寬可能以前沒吃過,所以並不會對奶嘴十分依戀,還是愛吃手

7.現在已經很會翻身了,可以從床的另一端,一直翻到床的另一端來找我!

8.似乎很想要爬,不過竟然沒前進反而倒退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