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剛滿兩歲三個月的磊寶寶:

1.磊寶寶已經97公分囉,重達18公斤!!

2.上禮拜磊寶寶去阿媽家玩,阿媽拿水給他喝,但是磊寶沒有喝好,有嗆到,咳了幾聲後, 對著阿媽說:阿媽我身體不好XD

3.跟磊寶講話如果一件事問他太多次,他竟會回我:不然咧 XD

4.要是磊寶寶不乖乖睡覺,馬麻都會拿出大野狼要吃小孩的事來恐嚇他,小時候磊寶寶 都會呆呆的被我唬住,但最近磊寶寶會回:我門關起來了阿,我說然後呢?磊寶就會說所以他進不來阿,我說:但是大野狼有鑰匙ㄝ,他就會回我:鑰匙在我這ㄝ  XD

5.磊寶現在很會說話了,睡前他會自己拿巧虎的書來看,然後都會對我說:馬麻你教我看好不好,或是馬麻你講給我聽好不好,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然後講完我要關燈了,他就會說:暗摸摸  我看不到書ㄟ,我要看書....(最好長大後你也愛看書XD)

6.磊寶寶很愛吃麵麵,所以他常對我說:馬麻明天吃麵麵好不好?真的好可愛!!

7.磊寶很愛吃草莓,昨天(1/31)把一整碗的草莓通通吃光,我問他:你都吃完喔~那馬迷沒的吃ㄟ,磊寶用很老沉的聲音說:好~~~我買給你吃XD

8.換衣服的時候,磊寶會特地過來,然後兩隻手抓著我肚肚上的肉說:好多肉喔=.=

9.有一次把拔開車時告訴磊寶前面那台車叫做OPEL OMEGA。
之後磊寶就很喜歡把拔開車時問他「前面那台是什麼車啊?」
他會不經思索就回答「OPEL 偶買尬~~~~」
(拔鼻2/14更新)

10.小胖磊現在眼睛很銳利,開車在路上時常會跟爸媽講「那裡有一台outlander!」正確率高達95%以上。
(拔鼻2/14更新)

11.他目前最愛喝的飲料是橘子工坊的"3C咕溜"。
睡前都指名要把拔講 把拔開車載磊磊去買"3C咕溜" 的故事。
開車在路上,可以一眼就認出他們的橘子招牌,並大叫「那裡有賣"3C咕溜"耶~」
(拔鼻2/14更新)

12.前幾天中午吃完麵,我跟把拔說我吃好飽喔!磊寶立刻接著說:我也是XD

13.也是前幾天晚上吃完飯,把拔對我說:我覺得廣東菜好油喔!磊寶立刻接著說:我也覺得XD

14.釣魚阿公喜歡釣魚,所以車上常有魚的味道,有一天磊寶對著阿媽說:我不喜歡坐阿公的車,阿媽就問說為什麼?磊寶說:因為好臭喔XD

15.磊寶有時候跟馬麻玩,會拍的太大力,馬麻就會有點兇的說不要打那麼大力,磊寶就會回我說:我"只是"拍拍馬迷"而已",這臭小子竟然已經會用"只是"和"而已"了,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